跳官將首「三叉噴裝」 網友:他回去會被罵爆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辛苦了!加油哦!

▲男子跳官將首。(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點糗!「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專頁近日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跳官將首,結果他卻突然「噴裝備」。有網友說「他回去會被罵爆吧」?

影片中,男子站在原地蹲馬步準備開始,同時身後的鞭炮不斷劈哩啪啦作響,他疑似被鞭炮炸到,拿在右手的「三叉」突然甩出去;他急忙要去撿,人一度跪在地上,隨後假裝若無其事地開始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裝備噴了」、「誰說官將首不怕燙的」、「應該是炸到手」;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是被搶的感覺嗎」?

一名也跳官將首的網友則希望大家多給鼓勵,「10次表演沒有10次完美的,沒人永遠不會出錯,大家該給於的應該是鼓勵與掌聲,而不是嘲笑」;也有人說,「人非聖賢,不管什麼陣頭都會有出錯的時候,陣頭人真的很辛苦,請大家多多鼓勵。」

▲▼男子「噴裝」,連忙撿起三叉。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噴裝-10攻擊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10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