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還不夠 日本男浴室地板鑽洞潛入 性侵樓下女鄰居

佐藤忠人企圖鑽洞性侵女鄰居,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時事通訊社」28日報導,日本茨城縣一名51歲的男子在租住公寓的地板打洞,然後潛入樓下對39歲的女鄰居性侵,結果被人發現並遭到逮捕。

這名男子名為佐藤忠人,是一名公司員工,他在本月中旬搬到受害女子樓上居住。27日淩晨,女子回家後被他用電擊棒威脅。女子極力掙脫後,佐藤忠人逃跑。但員警獲報後將他抓獲,發現他身上帶著電擊棒和手銬。

據了解,佐藤是該名女子經營的飯店裡的客人,之此前兩人認識。女子房間浴室的天花板出現一個通向佐藤住處浴室的大洞,直徑約50公分。佐藤供稱,這是自己用鋸子等工具,花了10天左右的時間鑽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