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如何做愛?演化生物學家解答 讓你拍案驚奇

當一個「綠色小男人」跟一個「綠色小女人」要炒飯時,他們會怎麼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一個「綠色小男人」跟一個「綠色小女人」在一起後,如果他們要一個愛的結晶,他們會怎麼做? 沒有人知道,因為人類迄今還沒看過外星人如何「嘿咻」。不過一名頂尖的演化生物學家為愚昧的我們點亮了一盞燈。

加拿大卑詩省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動物學系「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主任莎拉․奧圖博士(Dr. Sarah Otto)告訴《鏡報》說,如果人類想要瞭解了解外星人的性行為是什麼回事,就必須先拋開他們先入為主的偏見。地球上大約經歷了40億年的演化,如果它在別的星球上再發生一次,會是怎麼樣?」

本月稍早時,一名叫作艾詩莉(Niara Terela Isley)的美國女子聲稱被一名長得像爬蟲類的外星人一再抓到他們位於月亮黑暗面的基地裡強暴。但實際上外星人可能會發現:他們實在很難跟平凡的人類「炒飯」。因為我們的性器官跟他們的很可能完全「不對盤」!

非但如此,目前也不清楚外星物種在生理上是否跟人類一樣是雌或雄的「二元性別」。外星人的性生活可能跟我們完全不同,他們可能有自己的一套演化方式 。

奧圖博士說,「兩性嘿咻」的方式不太可能同樣在另一個星球上出現。因為「男女有別」並非宇宙的普遍法則,外星人很可能是雌雄同體(hermaphrodites),這意味著他們的性愛是「自己跟自己玩」!

對外星人來說這可能是好事,因為這樣一來他就不必一輩子苦苦尋找另一半,只為了跟對方在床上做愛或聊天。 奧圖博士說:「可以移動去交配的有機體比較可能有性別差異。但如是不動的,比較有可能是雌雄同體。」

奧圖指出,不能移動的,並不表示他們的智商會比那些可以跑來跑去的來得低。外星生命形式有可能更像是樹木,而非人類。

奧圖指出,並非每個物種都是兩性關係。有些物種會有A、B、C、 D、E等多種性別。 儘管他們可能有多種不同的交配方式,但交配時仍是「一對一」進行。這意味著外星人繁殖後代時,不大可能以「雜交趴」的形式出現。

奧圖博士也不認為外星人會以「複製」的方式繁衍後代,因為如此一來物種將無法從遺傳的結合和突變中獲益,長遠來看這不是個理想的繁衍方式,有可能導致整個物種滅絕。

赫胥黎(Aldous Huxley)著名小說《美麗新世界》(The Brave New World)裡描述:未來人類的性活動純粹是為了玩樂,嬰兒都是在工廠裡生產。但奧圖認為這不太可能是未來人類及外星人繁衍後來的方式。理由同上。她說:「演化不是這樣運作的。」原文及更多照片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