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民進黨立委徵召默契生變? 宋楚瑜老招回應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8日下午接受壹電視專訪,會前受媒體訪問,關於民進黨選對會對於港湖區的建議是不徵召,但選情變化不排除新評估,外界認為與親民黨之間的默契有變數,宋楚瑜回應,從參選至今就強調不會勝者全拿,親民黨於港湖區提名黃珊珊,他給予高度肯定,認為國會改革就需要這樣的人才。

宋楚瑜參選總統以來,外界許多聲浪認為是在鞏固立委選情,而日前民進黨選對會對於港湖區立委提名建議不徵召,但是隨著選情變化,不排除會有新的評估,這連帶影響親民黨在該區提名的黃珊珊選情,對此,媒體詢問宋楚瑜,是不是與民進黨之間原來的默契產生了變數?

對此,宋楚瑜並未正面回應,拿出一貫的回答方式表示,從宣布參選至今就多次強調,未來並不會勝者全拿,也就是不會「整碗捧去」,願意與不同政黨的人合作,選賢與能珍惜人才

對於親民黨於港湖選區的黃珊珊,宋楚瑜表示,這次提名非常謹慎,到目前為止僅提名7人,黃珊珊在港湖區受到人民高度愛戴,稱讚她問政認真、條理分明,如果未來國會要改造,就是需要這樣的人才。

▼親民黨港湖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圖/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