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品=沒人要?英20歲正妹嗅商機 開12元專賣店助貧民

▲瑕疵品專賣店不僅幫助很多人,也是一大商機。(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商品在製作或運送的過程中,會發生許多狀況導致部分商品無法上架。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一名20歲女子丹克斯(Charlotte Danks)就從這些「瑕疵品」中找到商機,她從各個超市收集許多瑕疵品,並且開了一間特殊的商店,將這些商品便宜販賣,幫助許多人度過難關

通常一般人會認為瑕疵品就是無法食用或是有問題的商品,但其實這些不被超市上架的瑕疵品並沒有食用上的疑慮,頂多是有包裝、外觀問題,或是較接近製造日期等狀況,且貨源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大型的連鎖超市。

丹克斯將這些原本不會上架,被超市丟棄致垃圾填埋場的瑕疵品集中起來,以超低價格幫助當地社區中許多貧困的人。丹克斯的店名為「Bargain Brand Food Outlet」,裡面販售的商品價格非常低,大部分商品都便宜賣25便士(約台幣12元),最貴的也只賣到2.5英磅(約台幣126元)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這個將瑕疵品便宜販賣的想法相當成功,不僅讓丹克斯幫助許多人,也讓她成為一名成功的創業者。且除了目前這間已經營業近半年的商店外,她也計畫在未來展店,希望能夠在其他社區開店,幫助更多需要被協助的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