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除濕機竟是瑕疵品回收? 業者:已換零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鋒面報到,各地天氣轉為濕冷,除濕機因此熱賣,不過最近1家知名家電賣場推出「除濕機福利品」,被發現販售的商品竟然是今年標檢局發布,有自燃危險的回收機種。業者解釋,已更換有問題的電路板;標檢局也進一步調查,如有違規將處新台幣15萬罰鍰。

這台除濕機是「Fujimaru」編號FJ-5906,最近知名家電賣場拿來當福利品,店員介紹,這台除濕機是先前的展示品,由於擺在台面上展示過,但完全沒有用過,因此當作「福利品」出清。但這款卻被踢爆「早該回收」,標檢局在3月就發布回收訊息,由於除濕機零件品質不穩,可能因過熱而自燃,下令回收。

業者說明,已更換問題的零件,如果消費者有疑慮可以退錢、退貨。主管機關標檢局則表紹,仍要調查業者是否真的換過零件,如果原封不動再販售,已違反消保法,可處新台幣15萬罰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