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強震冷靜逃離現場 網友:阿富汗主播超專業!

▲逃命的男主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富汗東北部當地時間26日下午2時10分(台灣時間下午5時10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7.5的強震,造成至少240人喪生,上千人輕重傷。一位當地的電視台主播也因為強烈的搖晃,選擇丟下直播逃命,但因為他努力保持鎮定,被網友稱讚超專業。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Ariana TV》電視台的一位主播在直播新聞時,剛好碰上大地震,因為剛發生並沒有劇烈搖晃,還保持鎮定,但隨著搖晃越來越大,講話開始結巴,更有物品倒下的聲音,最後逃離現場。該電視台則在地震後上傳該影片,分享當時的狀況。

對於這個影片,網友紛紛表示「搖這麼大當然要跑啊!」、「真是身歷其境啊」、「他還是保持專業的態度,至少逃跑的時候也沒有笑場跟尖叫。」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