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約談「換柱錄音」證人 洪秀柱隨扈假扮送飲料小弟

▲林鍚恩頭戴安全帽扮成送飲料小弟,進入特偵組接受約談。(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特偵組偵辦換柱案,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提供2名「知情」錄音檔關鍵證人,26日下午《風傳媒》記者蔡慧貞出現特偵組,沒多久一名頭戴安全帽的送飲料小弟,竟然將飲料原封不動帶離開,有媒體認出,疑似就是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隨扈林鍚恩。不過林鍚恩表示,他只是到特偵組找朋友。

為了躲避媒體拍攝,林鍚恩特別穿上厚重的羽絨外套,拎著4杯手搖飲料杯,騎著摩托車前來,停車後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進入特偵組,警衛問他到要送幾樓,他從容回答「要送到4樓」,成功騙過在場媒體。

林鍚恩大約4點30分進入特偵組,過程約40分鐘,被媒體追著跑時,面帶微笑,騎著摩托車離開。44歲的他,理著小平頭,有「型男隨扈」的稱號,目前擔任新北市永和分局偵查隊員。

▲離開特偵組時,林鍚恩手上還提著4杯手搖飲料。(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