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約談陳亭妃後 2錄音檔關鍵證人將曝光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提供2名「知情」錄音檔證人名單,特偵組即將約談。(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特偵組追查換柱是否違反「選罷法」,26日約談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約談進行相當快速,約40分鐘後結束。陳亭妃表示,已經將知情有「換柱錄音檔」的關鍵證人名單交給檢察官,檢方將在下午4點約談這2名關鍵證人,到底是誰?是否握有錄音檔?即將曝光。

陳亭妃離開特偵組時表示,原本不希望證人曝光,是怕「空中串證」,但檢察官有需要,絕對配合提供所有資料,她對檢察官只有希望和期待,希望檢察官不要只是隨便找人問問就隨便結案。尤其葉匡時證實的3000萬元政治獻金,從時間點來看,要說是「政治獻金」根本太牽強。

特偵組21日一口氣約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釐清是否真有「換柱條件」,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但對於是否有3000萬和錄音檔,洪秀柱向媒體回答「鬼啦!什麼音檔。」李四川強調沒有這件事,朱立倫則表示,為了選舉綠營濫用司法資源抹黑對手,相信選民都看在眼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