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約「換柱錄音」關鍵證人 其中一人是她? 

▲《風傳媒》記者蔡慧貞走出特偵組,否認知情關鍵錄音檔。(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向特偵組檢察官提供2名,對「換柱錄音檔」知情的關鍵證人名單,檢察官26日下午4點約談,不過關鍵證人之一4點前就已經進入特偵組,出乎意料的4點半左右,走出特偵組的竟然是《風傳媒》記者蔡慧貞。被問到是否就是掌握錄音檔的證人,蔡慧貞說「當然不是。」

上午10點30分,陳亭妃抵達特偵組,約40分鐘後離開。她帶著一袋資料,表示裡頭不是錄音檔,而是2位「知情」關鍵證人的名單。特偵組立刻整理卷證,根據了解,4小時後就進行約談。但截至近5點為止,只有蔡慧貞1人現身特偵組。

這個月23日,洪秀柱委請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蔡慧貞,因為撰寫「柱下朱上穿針引線關鍵人物..」一文,涉嫌虛構不實內容,提告加重誹謗。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