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換柱錄音證人名單 陳亭妃:還應查3千萬政治獻金

▲陳亭妃進入特偵組,強調不僅需要關鍵證人,「換柱3000萬」檢察官也應該要查清楚。(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宣稱掌握「換柱錄音檔」A、B兩位關鍵證人,26日上午10點30分準時進入特偵組,接受檢察官約談。陳亭妃手上拿著一個資料袋,裡頭似乎就是關鍵證人名單和資料。她表示,關鍵證人無法提早曝光,就怕又有「空中串證」的情況;另外,除了關鍵證人,還出現所謂的3000萬「換柱金」,國民黨說是政治獻金,但時間點根本不對,檢察官也應該要查清楚。

陳亭妃從立法院辦公室趕到特偵組,被問到手上資料袋裡是否有錄音檔,陳亭妃趕忙否認沒有,證實只有關鍵證人名單資料。不過她向媒體表示,「10月6日很清楚有所謂錄音的事件,是否有人知道,這是關鍵,有新的訊息內容,會提供給檢方了解。但現在又多了三千萬,是10月5日李四川交給葉匡時的政治獻金,現在說是政治獻金,可是大家認為這時間點對嗎?10月3日朱立倫和洪秀柱見面,要求退選,10月5日馬上拿了政治獻金給洪秀柱。如果洪的候選人資格被拿掉,政治獻金就要被取消,錢可能也都要歸國庫裡面。怎可能短短幾天用3000萬,葉匡時講了這些,相關單位應該要查清楚。」

▲陳亭妃手上拿著一袋資料,裡頭有換柱錄音關鍵證人名單。(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