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司在進行訓練課程? 4套裝OL攔小黃搭「免錢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中三民路二段以及光復路口的天橋附近,有網友目擊一群身穿套裝的4名女子,疑似在進行某種訓練課程,她們攔下計程車後均表示沒帶錢,希望運將可以免費載送回公司,司機因不好意思拒絕只好答應,事後影片PO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晚間10點左右,一輛路口停等紅燈的黑色轎車旁,4個穿套裝的女子靠著轎車看起來像是在交談,接著一行人走到路邊,看到計程車司機,一名女子立刻上前詢問,不過劈頭就表明身上沒半毛錢,希望運將能載她們回公司。

女子成功攔到計程車很興奮大聲尖叫,另外3個人看到計程車靠近,二話不說立刻打開車門上車,雖然計程車司機一度覺得目的地有距離,但最後還是願意免費載人。坐上計程車的這群人很開心,最後也順利到達公司,4女下車後不斷連聲向運將鞠躬道謝。

事情發生在25日晚間10點左右,這4個人就在台中市三民路以及光復路的天橋附近要免費搭車。司機把影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有網友覺得他太好心;也有人覺得,這些人太超過;還有網友指出,可能是要完成訓練任務才會出現這樣的行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