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退票! 他遲到50分嗆:我是副市長姪子你們看著辦

▲相聲瓦舍24日在新北市演藝廳演出《賣橘子的》。(圖/翻攝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知名戲劇團體「相聲瓦舍」24日在新北市演藝廳演出《賣橘子的》,律師呂秋遠25日深夜在臉書專頁轉述一名值勤的網誌,指出當晚有一對情侶遲到50分鐘卻還要求退票,在遭到工作人員拒絕後,男子竟撂下一句,「我是副市長的姪子,你們看著辦」。他感嘆,該事件凸顯國家有些高級公務員有嚴重的大頭病,還有一起雞犬升天的親戚。

呂秋遠是在昨晚於臉書PO文寫道,新北市演藝廳前一天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有一對情侶來看晚上7點30分的演出,結果8點20分才到,一名郭姓前台負責人當下耐心解釋,再過10分鐘就中場休息,可以看下半場,但女生卻在門口哭了,沒想到男子進場後竟要求「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在郭姓前台負責人的堅持下,男子沒能如願,但離開前卻義正辭嚴的丟下一段話,「這只是小錢沒什麼,但你們去問,想辦法,我要退票,我是副市長的姪子,你們看著辦。

呂秋遠隨後舉了最近「學璋叫車」、「主委租屋」的新聞事件,調侃這可以列為新的官場現形記,雖然不知道男子口中的「副市長」是誰,且其行為或許也不關他的事,可是卻顯現出國家某些高級公務員有嚴重的大頭病,認為自己高人一等,值得免費的宿舍、專屬的公務車,「還有,可以一起雞犬升天的親戚。」

對此,有網友痛批,這件事告訴我們新北市某副市長的姪子是文盲,看不懂售票規定上的中文;也有人談到,瓦舍對自身表演藝術的堅持,一直都很貫徹始終,如果長期都是他們的瓦舍之友,都知道規矩的,因為那是一種尊重,對劇團表演者的尊重,對其他觀眾的尊重,以及應該要守時的自我尊重;另有網友提到,自己買過4000元最前位舞臺劇的票,因為等停車位遲到20分,也是等到中場才入座,他就沒有青番,也是乖乖等中場,因為這是尊重其他看表演的欣賞者的權利。

▲呂秋遠在臉書轉分享新北市演藝廳前台值勤人員網誌。(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