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伯出車禍直喊胸口疼 拒絕去醫院全為這1炷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飲料店男店員人超好...

▲老先生原本不願意就醫。(圖/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25日中午接獲報案, 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機車旁有位黃姓老先生(年約70歲)跌坐在馬路上,另一位女士則牽著小朋友在一旁等待。據了解,兩台機車為了閃避一台汽車時不慎發生擦撞,但是老先生掛念著要去向一位亡友上香,所以不願意就醫,最後是在大家勸說下才答應。

消防局指出,老先生不斷摸著左胸口喊痛,一時間無法自行站立,他表示應該是擦撞時撞到機車把手所致,而救護人員予以評估後懷疑肋骨可能斷裂。路旁飲料店男店員目睹事件發生,擔心老先生因為沒錢付救護車費用,所以才不願意就醫,於是主動上前表示要幫忙支付,不過老先生在道謝後婉拒了

消防局表示,像這位店員的善心也是救護員第一次遇到,讓人感到十分的溫馨,「嘉義人到底充滿了人情味,人間處處有溫情。」此外,救護車執行緊急救護是免費的,但請民眾勿濫用救護車,讓救護資源能給最需要的人使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