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緊急通知改密碼 原來有人「盜帳號」刊假商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知名論壇《mobile01》提供買賣二手商品平台,最近卻疑似遭詐騙集團刊登「假商品」訊息。站方日前發布了緊急通知,指出有不少網友帳號被盜用,所以請會員務必更改目前01所使用的帳號密碼,保護自已帳號資料安全。

這篇緊急通知公告提到,「經了解因與其它網站使用相同帳號密碼,由於其它網站資料外洩,導致在01的帳號被盜用刊登或發表詐騙商品。」站方已新增機制因應目前狀況,但是為避免其它網友帳號仍有被盜用可能,主動發出通知信請會員更改密碼。

據了解,針對市集詐騙的問題,站方新增機制在刊登或徵求商品時,會確認之前最後一次手機驗證的日期,若超過七天的時間會要求輸入手機驗證碼,系統會發出啟動簡訊到帳號登錄的門號中,賣家須輸入驗證碼後,才能正常刊登商品。

▼網路知名論壇提供買賣二手商品平台。(圖/翻攝自《mobile01》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