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象迷請原諒 林佳龍兌現:穿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

▲台中市長林佳龍。(圖/翻攝林佳龍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桃猿隊25日擊敗中信兄弟,拿下獲得2015年職棒大賽年度總冠軍。力挺中信兄弟Fans Club球員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晚間在比賽結束後表示,勝不驕、敗不餒,每一位球員的努力、每一個撲壘、每一個接殺美技、每一個完美打擊,都將深深的烙印在球迷的心裡。林佳龍也喊話相約,「我們明年總冠軍再見。」

林佳龍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他會履行承諾,下一季將穿上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請象迷原諒他一次,「但因為我是中信兄弟的球迷,將選擇兄弟客場的賽事,坐在兄弟球迷旁邊,繼續為兄弟加油!」

林佳龍說,中信兄弟今年上半季不到五成勝率,表現低檔;下半季發奮圖強,以超過六成的勝率勇奪冠軍,尤其是在台中經營主場的第一年,兄弟就有這樣亮麗的成績單,即使沒能得到年度總冠軍,還是讓球迷們感到相當驕傲。

他強調,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也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市府一樣會在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賽事直播派對,近日會宣布直播場次,「讓我們不分彼此,都來為台灣隊加油吧!」

▲2015職棒大賽年度總冠軍第七戰。(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