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管用戶減免水費? 柯文哲:星期三開會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鉛管事件爆發後引起民眾恐慌,台北市議員吳思瑤等人昨日邀集北水處等單位舉行公民會談,要求市府在鉛管問題解決前,明年調漲水費政策應暫緩,並予以鉛管用水戶水價補貼。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表示,漲價是既定政策,但鉛管用戶會抱怨,因此星期三(28日)上午將開內部會議討論落日條款,「我們會再考慮」。

吳思瑤昨日在記者會中,除了要求暫緩調漲水費,也指出目前的水中含鉛量檢測由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自己檢查,有「球員兼裁判」之嫌,並要求在疑慮未除前應停止直飲政策,暫緩生飲台設置;北水處則回應,仍希望新版水價能在明年1月順利上路,但將考慮針對鉛管用戶減免水費,並會提供鉛管分布資訊供民眾詢問。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