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諷續當在野黨 蔡英文:國民黨有換人跟沒換一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認為,朱立倫以挑起對立、責任轉移的方式競選總統,國民黨有換人跟沒換人都一樣。(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4日諷刺民進黨,在他參選後終於動起來,各種抹黑、司法、罷免都來,但這是20、30年前的手段,「現在已經21世紀,就讓他們繼續當在野黨好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5日回應,朱四處挑起對立,以責任轉移的方式競選總統,「讓人感覺,國民黨有換候選人跟沒換候選人好像都一樣」。

蔡英文25日南下嘉義,出席她與黨內立委參選人陳明文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會前受訪時說,朱立倫從參選以來,已經罵在野黨罵了一個星期,朱將執政黨的失敗歸咎於人民的不了解,且都是在野黨的責任,但國民黨已經執政7、8年,執政成績人民不滿意,應好好檢討、反省政策、做法或立場,但朱四處挑起對立,以責任轉移的方式競選總統,感覺國民黨有人跟沒換人好像都一樣。

陳明文被外界視為下一屆立法院長的熱門人選,蔡英文說,現在談這些都言之過早,明年1月16日選舉結果出爐後,再進行下一階段的討論。至於蔡的台東競選遭放置符咒,她回應,選舉後期候選人的安全一向是外界關切之事,在行程及選務安排上都會注意,也尊重警方對安全維護的安排,相信警方的專業,並配合相關安全防護。

10月25日正好是台灣光復70週年的日子,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承認此事,蔡英文簡短回應,這些問題在國慶日時已表達對中華民國的看法,所以不需要多做文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日前諷刺民進黨,在他參選後終於動起來,但手法落伍,就讓他們繼續當在野黨好了。(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