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還要嫁這樣的先生嘛? 網亂入:直接娶岳父了啦

▲網友對重選先生的話很有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的流行用語從先前的「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認同請分享」,到現在出現了「下輩子,妳重新選擇一個先生吧!」引起網友高度討論,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想問大家如果你的另一半,真的跟你們說這些話,會覺得感動嘛?「我會先從他頭上尻一拳再說啦!」

「下輩子妳重新選一個先生吧。」這話讓網友發文詢問,這句話真的很紅,「出自一位說謊的先生,真的看起來就是一張政治口水的溫情牌。」想問大家,「撇開所有政治因素,如果感情好的另一半,即將奮鬥的一件事情,可能會讓你辛苦而這樣說,會有怎樣反應?」網友意見兩極紛紛留言,「只會更怒!」「這樣的話會有加分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大家踴躍留言,原PO又問,「可是老公會說他是為了國家耶!重點感情太好的話,太太還會不離不棄啊!」但網友還是接著回答,「這輩子就先休掉他!」「誰會知道下輩子遇到誰啊!」有人還亂入,「下輩子直接娶岳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