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愛不愛我? 看穿12星座男的求愛小動作

▲牡羊男不愧是衝動哥,追女生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他這樣做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喜歡我?」曖昧階段最想要的特異功能大概就是猜心了吧!在網友點菜、敲碗之下,「靠杯星座」終於推出「12星座男的求愛小舉動」了,幫妳解密心裡的那個「他」心裡在想什麼!

牡羊座:牡羊就是霸氣,既然愛上了,就要大聲說出來!
金牛座:看到喜歡的人一緊張,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雙子座:腦中浮現各種假想敵,XXX該不會也喜歡她?她該不會已經有男朋友了吧?!三不五時被自己心中的小劇場激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男只會對喜歡的女生付出最特別的貼心。


巨蟹座:哥什麼沒有,暖氣剛好多到用不完,一旦喜歡上誰,就會暖氣集中噴射,對她特別好。
獅子座:用盡各種方式死纏爛打,從來不知道失敗兩個字怎麼寫,OS是「怎麼可能有我追不到手的女生?! 」
處女座:在愛情上有魔形女的能力,喜歡誰就可以變成誰,讓女生覺得「啊,原來我們這麼像~」
天秤座:平常誰都講不贏他,一碰到喜歡的人,忽然口舌駑鈍。

▲天蠍男每天在同個時間敲妳、打給妳、在同個地點出現,只要一消失,想念就開始了。


天蠍座:善用老師教的「巴夫洛夫的狗」,天蠍男會「變成妳的習慣」進入妳的生活,哪一天意識到他忽然間消失,妳就上鉤了。
射手座:小學的幼稚鬼一輩子不會長大,喜歡妳就是要欺負妳!
摩羯座:到底有沒有喜歡妳,他自己可能也不清楚吧!
水瓶座:做很多自以為的耍帥,榮登求愛最不正常寶座。
雙魚座:「愛我還是他~」是永恆不變的主題曲,到底要追A還是追B,趕快決定好嗎?

▼完整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