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激怒大象 泰國騎士遭攻擊摔車求饒!

一名摩托車騎士因噪音激怒象群而遭到攻擊,嚇得他當場求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19日報導,一輛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日前在泰國東北部城市呵叻(Korat)附近的考雅(Khao Yai)國家公園拍攝到驚人一幕:一名摩托車騎士試圖從大象群旁經過時,因噪音激怒象群而遭到攻擊。

影片顯示,這名騎士試圖減速通過象群。但是他沒有意識到象群已經被數分鐘前其他摩托車呼嘯而過的噪音激怒。當騎士發現數頭大象高聲鳴叫著衝向他時,他嚇得跳下摩托車,而且似乎作出求饒的姿勢。接著他還跑進叢林。直到大象離開後,這名騎士才找回自己的摩托車迅速離開。

考雅國家公園在臉書官網上享了這支影片,並發表評論說:「由於之此前發生過嚴重事件,摩托車已被禁止在公園中行駛。」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