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青少年信號彈、西瓜刀鬥毆 4人遭砍送醫

▲土城中華路2段及員福街口19日深夜驚傳青少年械鬥事件。(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2段與員福街口,昨日(19日)深夜11時許傳出有青少年械鬥事件,其中4名少年手肘、背部及臀部遭砍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看到現場大約有10多人手持西瓜刀,還丟信號彈,好幾名少年都被砍得皮開肉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19日深夜11時許接獲報案,得知土城中華路2段與員福街口有青少年在械鬥,趕到現場時砍人的一方早已逃逸無蹤,受傷的4人當中有1人自行就醫,其餘3名許姓、高姓及林姓少年手肘、背部及臀部遭砍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現場大約有10多人手持西瓜刀鬥毆,還有人丟擲信號彈,好幾名少年都被砍得皮開肉綻。警方拉起封鎖線與鑑識人員來回蒐證,停在一旁的白色機車附近留有斑斑血跡,信號彈的殘骸及2把西瓜刀也被丟棄在地上;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畫面了解情況,循線逮捕其他參與鬥毆的青少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