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挑戰「極限」玩過頭?台南男爬新臨安橋維修梯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臨安橋跨越運河,橋外觀遠看像一艘帆船,造形相當特殊。不過橋才剛完工還沒通車,卻成了年輕人挑戰極限的地點。有人疑似是玩打賭遊戲,爬上橋的維修梯,離地面10多公尺的高度,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防護裝置,一旦過程有任何疏失,後果不堪設想,讓一旁看到的人揑把冷汗。

黑夜中,身穿黑衣的年輕男子爬上台南剛完工的新臨安橋,人就掛在維修梯上,雖然橋還沒有通車,但是在夜晚打上強光,讓爬在空中的男子顯得特別的明顯。他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備,僅靠雙手拉住維修梯,據目擊者形容,他很可能是和朋友打睹才會攀上去。

附近民眾表示,新臨安橋剛完工尚未通車,有人為了方便,會溜過橋,跨越運河到對岸。整個橋的外觀類似帆船造形,船帆高度約51公尺,對照畫面中年輕人攀爬的高度在黃色橫桿的位置,約離地10多公尺,沒有任何防護設備情況下,真的相危險。

年輕人間流行玩挑戰極限運動,但無論運動或遊戲都該注意安全,把公共建築的維修梯當場了運動場,沒有任安全裝置下就爬上去,萬一失手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