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萌身高差! 大蚱蜢長度直逼iPhone4s背上還疊隻小的

▲蝗蟲和一旁的iPhone4s一樣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都市開發,很多小時後會看到的動物、昆蟲都沒有那麼常見了。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畫面中一隻綠色大蝗蟲與旁邊手機iPhone 4s差不多大,而且牠背上還揹著一隻小的,引發網友熱烈留言討論,至少吸引1.4萬人按讚。

網友在這篇PO文中指出,「城市大蚱蜢 V.S iPhone 4s,在城市裡,很難再看到這麼大的蚱蜢了,覺得很新奇!」同時他也解釋,照片中的昆蟲學名是蝗蟲,俗稱蚱蜢。

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分享看法,「你不說我還以為是假的,也太大隻。」、「丟寶貝球收服牠」、「蚱蜢也玩老背少」、「老實說看了有點噁心耶」、「小時候在國小校園有抓到過,已經很久沒看到了。」;也有人討論大小蝗蟲的關係,「這不是帶小孩,這是在交配吧?」、「是媽媽背小孩出來逛大街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