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5名超跑神秘客買花蓮薯 店員路邊交貨秒變「得來速」

▲超跑車主買名產,業者路邊交貨秒變「得來速」。(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神秘超跑客買名產不是到店取貨,而是請業者到路邊一台一台交貨?黃的、紅的、橘的等45輛超跑的車主,想要買名產又擔心跑進市區太醒目,乾脆打電話請業者到特地地點站定再一台一台交貨,馬路邊瞬間變成「得來速」。

45輛千萬超跑慢下來竟然是為了拿名產花蓮薯,讓站在路邊交貨的業者看起來就像「得來速」。對此,業者表示,這個超跑車隊有點神祕,打電話來只要求他們在中午12點時前往某間餐廳,還說要在門口一台一台交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餐廳停車場內一共停了45輛超跑。

不過,這樣新奇的交貨方式還不是第一次,其實2014年也曾給50輛超跑送過貨,業者提到,每次看到總價值超過5億元的超跑車隊,都像覺得像是在拍電影。

然而,超跑車隊特殊的「交貨方式」也引發外界質疑,認為這樣的做法對站路邊交貨的店員有點危險。對此,業者緩頰解釋,或許是因為車主們考慮到車子聲音比較大,開進市區太醒目,所以才會聯絡他們到路邊交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