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朱立倫帶職參選? 侯友宜:星期一對外說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17日召開臨全會確定「換柱」,改由黨主席朱立倫親征2016總統。由於朱立倫身兼新北市長一職,外界關心他是否會帶職參選?副市長侯友宜18日受訪時透露,朱立倫將在19日星期一的市政會議中,會向市民做完整報告。市政會議以往都是在每周二舉行,負責統籌市政會議的研考會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證實,市政會議這次將提前1天(周一)舉行。

18日的「2015新北市聯合婚禮」原本的證婚人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卻由副市長侯友宜代替出席,被問及朱立倫已經請假?是否帶職參選?侯回應,市長將在星期一市政會議上,對新北市民做完整的說明。新北市政府市政會議都例行在星期二舉行,據了解,朱立倫是在17日晚上指示提前一天舉行,這可能是朱立倫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