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競總開幕!第三勢力贈花籃 黃國昌:從頭贏回台灣

▲蔡英文全國競總18日開幕,時代力量黃國昌等第三勢力致贈花籃。(圖/記者張語羚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18日成立,主軸為「團結自信、點亮台灣」。位於競選總部的小英商號一早開幕時,第三勢力包括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綠黨社民黨聯盟召集人范雲等人皆派人送上花籃致意。

黃國昌的花籃上寫到,「共創嶄新政治,從頭贏回台灣」、綠黨社會民主黨連盟召集人范雲則是寫「政治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共勉之」;此外,還有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贈「眾望所歸」、台聯主席黃昆輝則致意「高票當選」。

另一方面,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已宣布將在總統大選中保持中立,為尊重柯的決定,18日全國競選總部成立時,並沒特別邀請柯出席,也未見柯送上祝福花籃。日前出席蔡英文住宅政見發表會、遭批上「染綠」的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未送花籃到現場。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