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師生衝突!台南國三女5樓跳下 右大腿骨折送醫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的一所國中今天(16日)中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就讀三年級的女學生,從教室大樓的五樓跳下,導致右大腿骨折,已被緊急送醫。女學生被送醫時意識清楚,至於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初步了解,在午餐時間,這名女學生疑似和老師發生衝突,她一時情緒失控,從五樓教室跳下,校方緊急將她送往醫院,詳細原因正由警方和教育局深入了解。

校方表示,這名女學生成績優異,因違反班級制定的生活公約,累計滿5點將被記警告,但女學生認為老師沒有通知即將滿5點,無法接受,情緒不穩,因此,導師利用午休時間,將她帶往學務處進一步輔導和溝通,過程中,她以到洗手間為由,卻跑到5樓發生墜樓意外,所幸,女學生目前生命情況穩定,意識也清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