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武漢「釘子戶」不搬 住處被挖壕溝斷水電「伺候」

▲大陸武漢當局為了處理一戶釘子戶,竟然使出狠招,在他家外面挖壕溝斷水電。(圖/翻攝自楚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要對付「最牛釘子戶」,這招真的夠狠!大陸湖北武漢有一戶人家,疑似不滿當地政府徵地拆遷的補償太低而拒絕簽字,當局竟然在這戶人家的周圍,挖出了深1.5公尺、寬1公尺的壕溝,不但讓這戶人家出入不便外,還將他們斷水斷電,讓他們宛如「孤島」一般。

根據大陸媒體《楚荊網》報導,武漢市雙柳街汪鋪村這戶尹姓一家人,在當地住了將近30年;最近當地進行一個徵地拆遷的改建計畫,所有人家幾乎都搬走了。尹家人認為政府當局的補償金額過低,因此拒絕簽字搬遷,尹家人說,大約90坪的房子和其他補償,金額不到15萬(約77.9萬新台幣)。

不料在11日當天,突然有一群人帶著挖土機來,並在尹家房子周圍挖出一條大壕溝,平均寬約1公尺、深約1.5公尺,尹家人發現後想要阻止,卻遭10多名不明身分的男子攔下,最後他們只能看著對方挖出深深的壕溝;更慘的是,當天晚上他們家就被斷水斷電,他們懷疑這一切都是當地政府搞的鬼。

對此當地政府表示,對於尹家人住處附近被挖出「壕溝」一事完全不知情;目前當地的拆遷徵地計畫,已經拆了545棟房子,現在只剩4戶還未拆除。

▼大陸武漢當局為了處理一戶釘子戶,竟然使出狠招,在他家外面挖壕溝斷水電。(圖/翻攝自楚荊網)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