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律戰主張臨全會結果無效 洪秀柱會使出最後兩招?

▲外傳洪秀柱陣營曾推盤沙演如何對抗臨全會。(資料照/翻攝柱TV)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12日宣布,臨全會將在17日下午2點在國父紀念館召開,主題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看似離「換柱」越來越近,卻外傳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還有兩招可以反擊,其中一招則是使用法律戰,向法院申請假處分,主張臨全會沒有在兩個月前公告,因此,會議結果無效。

自從7日確定召開臨全會後,洪秀柱仍堅持到底繼續跑行程,然而,國民黨12日上午已確定臨全會將在17日下午2點在國父紀念館召開。

外傳洪秀柱陣營曾想出兩個招數來對抗臨全會,第一招,要求臨全會上採取秘密投票,避免某些黨代表不敢表明自己真正的態度及想法,但如果結果仍是確定撤換洪秀柱,則還有另外一招,利用法律戰,主張臨全會並沒有在兩個月前公告,因此可以向法院申請假處分,讓會議結果無效。

但洪秀柱11日拜訪新竹時就曾表明,從來沒有講過投票的事情,不管是秘密投票或公開投票,「我可以直接講,投票已經破壞了黨的機制」。間接否認外傳的對抗招數,因此,究竟17日的臨全會將有什麼發展,結果會是如何?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12日宣布,臨全會17日下午2點將在國父紀念館召開。(圖/記者賴于榛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