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的15萬掉進龍潭大池了」 婦人哭喊要跳水!

▲女子夜間要跳池撿皮包,員警趕緊上前阻止。(圖/桃園市府警局龍潭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府警局龍潭分局昨天(11日)晚上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歐姓婦人攀爬跨越了欄杆,作勢要跳進龍潭觀光大池!員警到場後,看見歐女在池邊哭喊「我的15萬元掉入水裡了」,所幸及時衝上前攔住,沒有發生意外。

經過員警了解,歐女一個人獨自到龍潭大池步道旁散步,隨身皮包卻不慎掉落水池,昨晚下著雨,且夜間視線不明,她卻堅持要跳入池中尋找皮包。歐女則表示,因皮包內裝有投資生意的資金15萬元,所以要跳入水裡找。

龍潭分局表示,當時正下著大雨,女子全身濕透且有受風寒的情形,憂心她獨自又會再次返回大池找尋皮包,發生意外,便先將她帶回派出所安置,同時安撫情緒,並通知家屬帶回。後來歐婦的丈夫趕到,也答應她等白天再來找看看,歐女才同意返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