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時尚配飾 妝點旅遊好心情

▲ Folli Follie 秋冬Santorini Flower Glimpse 系列包。(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Folli Follie秋冬度假「趣」!本季以「世界之窗」為主題,透過推出的Santorini Flower 系列,讓女性在旅途中的每一刻都能時刻美麗動人,利用Folli Follie 的飾品及配件,與李箱中的所有服裝輕鬆搭配,完成最搶眼的時尚妝扮。

▲Perforated 系列肩背包,售價6,390元。(圖/業者提供)

若是前往氣候寒冷的歐美國家旅遊,可以Santorini Flower 系列單個花朵墜飾長項鍊或多層次花朵造型戒指,為厚重毛衣帶出視覺重點;冬季與冷色系服裝可對應的暖色調Santorini Flower Glimpse 系列大包包,獨特品味讓整體搭配更協調,且此系列oversize 包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大包中還有小包,時尚與實用性兼具,足以應付旅途中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況。

▲Envelope 系列肩背包,售價6,690元。(圖/業者提供)

Envelope 系列側背包或手提包加入別出心裁的花朵造型,是前往氣候怡人的溫帶國家旅遊好幫手,具海洋藍、陽光橘與時尚紅等多種搶眼色彩,可隨心情選擇搭配,魅力無限。

▲Santorini Flower系列項鍊,每只售價8,09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