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小熊維尼 躍居Crystal Ball秋季包主角 

▲穿搭部落客紀卜心(左)、小草出席Crystal Ball秋季包新品發表活動;小熊維尼聖哲曼包售價5.000元、愛麗絲波士頓包售價5,4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Crystal Ball秋季包款新登場!以繽紛印花與機能著稱的狗頭包,推出全新花色選擇,並加入超人氣的迪士尼主題,全新上市經典童話愛麗絲、小熊維尼系列等包款,今(10/8)發表會上還邀請穿搭部落客紀卜心、小草連袂登台傳授搭配祕訣,兩位同樣喜愛甜美風格的浪漫女孩,一看到Crystal Ball新款上市,也禁不住大呼,「實在太可愛!」

吉億貿易商品企劃部設計總監林詩敏提到,近幾來跟隨時尚流行趨勢,小包大受歡迎,但小歸小,該有的機能卻不會少,包含收納及分層空間配置都有完整規劃,而且賣得最好的款式就是可手提、肩背兩用的側背包。

▲「小鹿斑比的夢想花園」系列包款,預計11月上市,SOGO獨家。(圖/業者提供)

部落客紀卜心、小草也指出,今年包款秋冬流行繽紛與糖果色系,在搭配服裝時可選擇素色服飾搭花包,或是「花配花」的搭法今年也很流行,只要掌握同色系原則就不易出錯。Crystal Ball還將在11月上市小鹿斑比的夢想花園包款,以粉色設計搭配童話風格的印花,可愛、實用兼具,勢必又將引爆搶購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