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違規超車擦撞 廚餘車翻覆自己也GG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1段355號前,10日發生一起價值百萬的BMW轎車,跨越對向車道擦撞廚餘回收車車禍,回收車被高速擦撞後翻覆,廚餘灑滿街道,惡臭薰天,BMW車頭也嚴重毀損,所幸2車駕駛均僅受輕傷。

百萬名車BMW超車違規跨越對向車道,撞翻廚餘回收車,自己車頭也毀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當時由陳男駕駛的BMW轎車大幅侵入對向車道,才會導致汽車左前輪擦撞廚餘車左後輪,由於廚餘車重心較高,在遭受高速衝撞後不穩側翻,所幸兩人都只受輕傷,就醫後都無大礙,警方懷疑陳男所駕轎車是因違規超車才跨越對向車道,將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開罰,最高可處1800元罰鍰。

<p><strong>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strong><br />
iOS:<a href="https://goo.gl/qXZoja" target="_blank">https://goo.gl/qXZoja</a><br />
Android:<a href="https://goo.gl/MRNy3P" target="_blank">https://goo.gl/MRNy3P</a><a target="_blank" href="http://events.ettoday.net/activity/GONI-typhoon"><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strong><br />
</strong></span> </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