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看中陸配人生地不熟不會檢舉 專招聚賭還供毒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洪姓女子和黃姓男子涉嫌經營流動職業賭場,因看中陸配人生地不熟較不會檢舉,而專門招攬陸配前往通宵聚賭,為讓賭客有精神還特別供應安毒和K他命,汐止警方11日凌晨在汐止保新街搗破該處賭窟,逮捕3名主持人44名賭客,查扣賭資24萬元、安非安命吸食器、安非他命殘渣袋、K盤等證物。

警方調查,林女、洪女和黃男共同投資經營職業賭場,平日遊走流動在新北市汐止區、北市南港區及基隆市六堵一帶山區,為躲避警方查緝。林女等3人自認以大陸配偶為賭客,較不會遭他人檢舉,於是,專收大陸配偶為賭客。同時為提升賭客興趣及賭場業績,竟提供安非他命及K他命等毒品助興,賭場經賭客口耳相傳,因此生意興隆。

汐止警分局接獲線報經多日偵查,終查知該賭場就隱藏在汐止區保新街一處透天厝內,11日凌晨3時許,大批員警展開攻堅,屋內賭客嚇的四處逃散,有人甚至還摔傷了手,但最後都被綿密的警網一一逮入網。

汐止警方破獲一處職業賭場,3名主持人為躲警查緝還專招陸配聚賭,並為助興還提供毒品給賭客吸食。(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當場查獲林嫌3人、賭客44人,查扣賭資新台幣24萬餘元、抽頭金6000元、點鈔機、骰子、麻將牌、賭客名牌、安非安命吸食器、安非他命殘渣袋、K盤等證物,帶回偵訊後在今日下午將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p><strong>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strong><br />
iOS:<a href="https://goo.gl/qXZoja" target="_blank">https://goo.gl/qXZoja</a><br />
Android:<a href="https://goo.gl/MRNy3P" target="_blank">https://goo.gl/MRNy3P</a><a target="_blank" href="http://events.ettoday.net/activity/GONI-typhoon"><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strong><br />
</strong></span> </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