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疑妻子與親戚有染 男斬首不忠妻提屍頭遛街

▲疑似妻子不忠,印度老翁憤而將妻子的頭部砍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印度一名60歲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將妻子的頭砍下,並且提著老婆的頭在人聲鼎沸的馬路遊蕩,嚇壞不少用路人。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孟買的浦那(Pune)上周五發生驚悚的殺妻事件,當地60歲的男子查范(Ram Chavan)懷疑55歲妻子索娜拜(Sonabai)與他人有染,竟然持斧頭活生生將妻子的頭部砍下;更扯的是,查范隨後提著屍頭在大街上遊晃,嚇壞了不少路人。

查范的舉止引起路人側目,巡邏員警見狀後趕緊將他拘捕,整起事件已進行調查。警方事後透露,索娜拜疑似與親戚有染,才讓查范痛下殺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