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士遭堆高機「牙叉」絆倒輾斃 駕駛嚇到腿軟跪地

▲堆高機路上開,騎機車老翁絆倒遭輾喪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八旬張姓老翁,8日騎機車行經常德路386巷時與堆高機撞個正著,當場遭輾過拖行,送醫後不治;由於堆高機未經申請不能上路,呂姓駕駛除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外,也將面臨3到9千元的罰鍰。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行經這處鄉間道路,正當準備要左轉時,被迎面而來的堆高機撞個正著,騎士當場倒地,堆高機駕駛嚇傻了,趕緊下車查看。警方表示,「發現有撞到人,所以他又後退。」騎士慘遭堆高機重壓,駕駛倒了一次車沒有用,再倒第二次,騎士仍一動也不動,這下駕駛慌了,當場跪在地上不知所措。

警方說,「(駕駛)有點驚嚇過度,他軟腳了,被嚇到了,他在現場對這件事深表後悔。」車禍就發生在8日中午,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撐傘,直到救護車趕到現場,但男子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檢視監視器影像,騎機車的張姓老翁轉彎時,先被堆高機的「牙叉」絆倒,因為駕駛來不及煞車,張翁遭輾後又被拖行,導致傷重不治。依照規定,堆高機未經申請不能在道路行駛,呂姓駕駛明顯違法,依法可開罰3千到9千元罰鍰,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