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涼了!國慶日各地有短暫雨 11日起好天氣回來囉

▲今天外出仍要攜帶雨具。(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逐漸轉涼了!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10日)明兩天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和東北部天氣稍涼,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以及金門、馬祖則為局部短暫雨,各地清晨低溫約22到24度,早晚都有涼意,明天的天氣型態將轉變成,只有東半部與西半部山區有短暫雨。

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國慶日的降雨狀況將比昨天趨緩,對北台灣來說更是明顯,不過水氣還在加上東北風的影響下,因此各地雲量還是偏多,北部、宜蘭、花蓮都是陰天,局部地區偶有小雨,中南部與台東,則是有機會見到陽光,雨勢則多集中在山區,迎鋒面的南部與台東,降雨機會較高。總歸來說,天氣還是不穩定,外出仍須攜帶雨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溫方面,北部與宜蘭白天高溫約是26至28度,中南部及花蓮、台東29至31度之間, 各地清晨低溫約22到24度,早晚偏涼,出門請多帶件長袖避免著涼,好消息是明天開始水氣減少,各地天氣穩定,大多為多雲到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