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本周末震撼登場

▲台灣賓士連續9年獨家贊助國家兩廳院的夏日爵士派對,為全台樂迷們帶來巨星級的音樂饗宴。(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於今年邁入第13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藉由台灣賓士連續第9年的全力贊助,每年都有更勝過去的精彩演出,今年為感謝樂迷熱情支持,首度擴大舉辦,繼9月18日至20日連續三天三夜的戶外演出後,10月8日於國家音樂廳內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更在今日抵台記者會中正式宣布開跑。

本次由美國爵士天后蒂兒妮.莎頓演唱會Tierney Sutton Band Concert正式展開。曾6次提名美國葛萊美音樂獎,包含最佳爵士歌手、最佳編曲與最佳爵士演唱專輯獎項的蒂兒妮.莎頓,1998年從塞隆尼斯•孟克爵士大賽中進入決賽而獲得大眾注意。芝加哥太陽報讚譽她的歌聲「柔軟如絲緞,宛若波本威士忌般香醇滑順」;紐約時報盛讚「將爵士樂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的音樂人」。蒂兒妮.莎頓希望自己的歌聲能跟樂器一樣,不只靈活運用自如,也讓她的嗓音技巧,如樂器般準確且具掌控力。首度來台的她,將在這次的演唱會中,展現出神入化的演唱技巧,以擅長即興歌唱scat(擬聲唱法),如樂器吹奏一般的流暢完美,精彩萬分。

接著10月9日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NTCH Summer Jazz Project Concert With Paquito D'Rivera。成為每年夏日爵士招牌節目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今年台灣爵士好手再度精銳盡出,包含黃瑞豐、魏廣晧、董舜文、彭郁雯、許育瑛,及旅台優秀樂手如山田洋平、Nick Javier及Nicholas Russilion,與來自紐約的知名薩克斯風手安東尼歐‧哈特(Antonio Hart) 一同演出,並邀到國際知名薩克斯風傳奇大師帕奎多.德里維拉首次與台灣爵士菁英攜手玩音樂,並由麥可.摩斯曼,這位多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林肯中心非裔暨拉丁美洲裔爵士樂團的首席小號手,為本場音樂會量身打造並重新編創演出曲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