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腹自殺」是開玩笑!柯文哲道歉:房子不是123就蓋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台北市議員日前在市議會工務委員質詢時批評都發局畫大餅,並強調4年內可完成公共住宅政策與南機場都更案的話,就辭去議員職務,此番言論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應該要賭大一點,說他要切腹自殺」。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上午在南投參加完2015世界茶業博覽會後表示,4年完成是不太可能,但能夠啟動,都市計劃什麼都弄完,而蓋房子也不是123就蓋完了,但他可以確定開工蓋到一半,大概就這樣。

至於用切腹自殺一言對嗆市議員李新、陳政忠等人,柯文哲也解釋指出,他這個人的缺點就是喜歡開玩笑,亂講話、這個不對應該要改,他已經有打電話給議員道歉,「啊!不然怎麼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