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波麗士大人「趕_羊」!羊群乖乖站好 網友跪:萌萌噠~

▲金門的警察正在指揮羊群,網友覺得畫面萌萌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逗趣照片,畫面中一名警察站在大馬路中間,正雙手大張指揮交通,結果對象竟是一群羊。只見羊群擠在馬路上,這時後方開來一輛小貨車,警察急忙比出禁行手勢。羊群就好像看得懂一樣,立刻停下腳步。

原PO指出,照片是在金門所拍攝,當時天色昏暗,一群羊大剌剌在馬路上「逛街」,而波麗士大人頭戴安全帽,站在羊群前面張開雙手,示意前方路段禁止通行。羊群見狀,馬上安分地停下步伐,畫面相當可愛。

「阿Sir,辛苦了!」網友被照片萌翻,陸續留言「為民服務讚」、「真的是保母」、「逼逼逼...後面有車要過...」、「蘭嶼更誇張」、「侏羅紀的概念」、「該配發一隻牧羊犬當伙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