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乳霜還可以這樣用!打造臉部緊緻線條

▲精華乳霜還可以薄敷,打造立體緊緻的臉部線條。(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女性都希望擁有看起來年輕的臉蛋,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與外在環境的刺激,肌膚會漸漸鬆垮下垂,因此,抗老保養應該提前進行,讓肌膚維持在年輕的時刻。雅詩蘭黛全球皮膚生物學副總裁Nadine Pernodet也指出,肌膚天生的保護屏障會隨著老化而減少、衰弱,逐漸失去保濕能力,因此容易出現缺水、損害自然復原的過程,最後加速肉眼可見的老化。

由此可見,老化跟肌膚天生的保護屏障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雅詩蘭黛將在10月推出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以乳霜包覆20%的極致修護精油,呼應現代女性繁忙的生活步調,一瓶就可以擁有兩種保養功能,能夠幫助肌膚全天候鎖水,提升滋潤效果,搭配全新升級「鑽石拉提型塑網」,由葡萄與稻米萃取物結合而成高濃度複合精華,打造完美臉型輪廓。

▲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50ml售價3,600元、鑽石立體超緊緻塑型霜50ml售價3,500元。(圖/業者提供)

全新的精華乳霜不但可以在保養最後一道步驟使用,幫助肌膚鎖住保養成分,也可以當作面膜霜,全臉薄敷10分鐘之後,直接以面膜卸除即可,可以強化肌膚的潤澤與緊緻度,打造出立體的臉部輪廓線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