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無骨雞排都是骨!回去問老闆為什麼 答案讓網友笑歪

▲網友到無骨鹽酥雞消費,結果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黃建成將自己親身經歷po上網,他說自己去一間「無骨大雞排、鹽酥雞」,跟老闆點了一份「無骨雞排」,沒想到回家卻發現有骨頭,而且還不少,隔天回到店家問,但店家竟然回他「無骨是我的店名」,讓他當場差點沒昏倒。網友看完貼文,忍不住狂笑「老闆未免太有梗」、「哈哈哈我的同理心呢!」

「老闆我要一份無骨雞排!」黃建成在「爆料公社」描述他的慘劇說「回家咬下一口發覺有骨頭,再咬兩口。發覺超多骨頭!」後來他隔一天忍不住跑去店家問,沒想到店家卻回「無骨是我的店名,我賣的雞排稱為無骨雞排。」讓他傻眼,當場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氣呼呼地po文說「我一定要開一間無刺虱目魚肚,整碗都是刺!!!!」很多網友看完本來應該替他抱不平,結果卻大笑不止,有人說「這不是花枝炒麵,老闆娘叫花枝的感覺嗎?」、「實在太靠北了」、「老闆神回哈哈哈」、「老闆太有才了吧」、「我媽問我幹嘛笑那麼大聲」、「抱歉我笑翻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