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捷運前向人借紙巾擦椅子 阿伯:因為怕被我衣服弄髒

▲女網友遇到這個溫暖的伯伯,將故事po上網感動好多人。(圖/翻攝自吳雅琦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張5月的照片,16日又再度引起網友關注!照片中一位搭捷運的阿伯,突然向女網友要了紙巾,之後就突然蹲下擦椅子,口中還不斷喊著「我等等要下車了!」原來阿伯這位穿著工作服的阿伯,疑似剛下班,因為擔心椅子被自己衣服弄髒,向別人借紙巾,讓多人看了都相當感動。

這張超溫暖照片被貼到「爆料公社」,雖然已經事隔4個月,但16日又再度引起很多人分享、按讚。原po網友吳雅琦5月6日貼文「昨天下班坐捷運阿伯忽然問我有沒有紙巾,我不以為意,以為他要擦手,於是打開包包給了他一張濕紙巾,看到他蹲下來擦椅子的時候,口中不斷說我等等要下車了!椅子被我衣服弄髒了!怕下一個人坐了衣服會沾到不好意思!妹妹謝謝你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這樣的舉動,當場讓她覺得「這個阿伯超級善良!」她寫道「無論你是貧是富!你都值得被尊敬!以前都是在新聞上看到,現在自己遇到,永遠都會刻在腦海裡,希望以後自己也可以一輩子保有善良有愛的一面。」

雖然只是一個擦椅子的動作,也讓許多網友看到紅了眼眶,網友說「每個認真生活的人都值得尊敬」、「善良的阿伯」、「敬佩他」、「心地真好!」、「他才不髒,心很善良」、「每個人都有這份心,世界會變得更好!」、「看著照片哭了」、「工作不分貴賤!不管做的是什麼,永遠都是為了家人和生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昨天下班坐捷運阿伯忽然問我有沒有紙巾我不以為意以為他要擦手於是打開包包給了他一張濕紙巾看到他蹲下來擦椅子的時候口中不斷說我等等要下車了!椅子被我衣服弄髒了!怕下一個人坐了衣服會沾到不好意思!妹妹謝謝你喔!對我就覺得這個阿伯超級善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