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魔力紅演唱會大吃便當 網友:永遠有人挑戰規則極限

▲演唱會禁止帶食物,卻有人大剌剌吃起便當。(合成圖/爆料公社、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魔力紅(Maroon 5)14、15日連2天在南港開唱,數萬名粉絲前往朝聖,不過竟然有民眾在演唱會上偷帶食物進場,還當場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剌剌地吃起來,且現場人潮眾多,工作人員似乎也很難發現,由於演唱會禁止飲食、攜帶飲料,照片貼出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轉貼友人拍到的畫面到「爆料公社」,內容寫道「有人看魔力紅演唱會在吃便當,室內禁止飲食......。」照片中這名長髮女子在演唱會開唱前,在位子上吃晚餐。因為場地禁止攜帶食物,引起旁人側目。有人將畫面拍下po網,一名網友就說「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看演唱會吃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認為說「還看到有在裡面接吻喝可樂的」、「有這麼餓嗎」、「難怪一直聞到」、「在台灣什麼都不奇怪」、「太誇張昨天我也是餓肚子進場的阿!」、「永遠會有不遵守規則挑戰極限的」、「那天二姐演唱會最終場,我後面的在吃飯糰,我差點從椅子上摔倒」。

但也有人緩頰說「餓了啦」、「吃飯皇帝大」、「我請妳吃燒烤!別吃便當了,換我幫妳看呀!」、「我能體會肚子餓就想吃的感覺」、「可能是剛下班肚子餓趕來看演唱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