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也是你家! 3男或趴或躺「睡好熟」還翹腳

▲3名男子在便利商店座位區睡得舒服,安心入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家就是你家」一直是膾炙人口的廣告台詞,畢竟在台灣,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夏天有冷氣、冬天有暖氣,座位區可以吃飯、休息、玩手機,生活食衣住行幾乎全都能包辦,不過有人卻把方便當隨便。

一名蔡姓女網友15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高雄市某間7-11中,有3位中年男子「當自己家」,1人枕左手直接趴在桌上睡,1人脫掉鞋子趴睡更放鬆,還有1人併起2張椅子,爽爽朝天躺翹起二郎腿。離譜行徑讓蔡姓女網友直呼,「店員不知道該如何整理工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批評3男行為實在離譜,「把他們打下去了啦」、「太沒品了吧」、「冬天到了,要不要準備被子了」、「真的很沒公德心」、「翹腳的部分整個就是很放鬆」、「超商有賣蠻牛阿」。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如果是街友我覺得那間店很有愛心耶」、「如果是沒地方睡覺的人,給個方便,但不能打擾到其他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