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F副牌Hollister將開設台灣首間旗艦店?

圖、文/GQ

A&F副牌Hollister傳出台灣首店地點和開幕時間確定?

一字排開的人魚線和巧克力腹肌即將攻佔台北街頭?繼以肌肉猛男為活招牌的Abercrombie & Fitch(A&F)、瑞典平價時尚品牌H&M、GAP、J.Crew、日本品牌UNITED ARROWS紛紛傳出有望登台後,現在A&F集團旗下副牌Hollister貌似也將進軍台灣?現在傳出,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Hollister,傳出將在今年11月正式開幕,而地點將落腳台北微風南京。

早前傳出,A&F和Hollister都將不再主打性感路線,相信對於看慣他們總以人魚線和巧克力腹肌猛男為攬客賣點的粉絲應該都會有點不習慣,究竟這回Hollister首度登台將主打什麼樣的行銷策略?相信大家都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 如何成為標準Abercrombie & Fitch (A&F)店員
>> A&F捧紅好萊塢明星?查寧塔圖、艾希頓庫奇、琳賽蘿涵與珍妮佛勞倫絲等現身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