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PACE全新跨界跑車 法蘭克福車展正式首演

▲Jaguar於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跨界跑車F-PACE。(圖/業者九和汽車提供)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今年適逢Jaguar品牌創立80週年慶典,Jaguar正式發表首輛跨界跑車New Jaguar F-PACE,並於法蘭克福車展前夕完成震撼全球的首演挑戰。New Jaguar F-PACE由英國傳奇特技車手Terry Grant駕駛,成功克服6.5G重力,穿越高達19.08公尺世界最大環形跑道,征服地心引力並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英國特技車手Terry Grant駕駛F-PACE,穿越高達19.08公尺世界最大環形跑道。(圖/業者九和汽車提供)

為了完成挑戰,Jaguar在歷時數月的準備工作中,特別成立專案小組;其中包含頂尖的結構工程師、數學家及安全專家,提供精確的物理角度、速度、尺寸等建議。同時為了與車輛共同抵抗高於太空任務訓練的6.5G重力,Terry Grant本人於挑戰前兩個月,亦開始進行激烈的身體特訓及飲食調整,致力追求完美達成任務。

▲為了完成挑戰,除了歷時數月的準備工作,車手也必須調整身體狀態。(圖/業者九和汽車提供)

New Jaguar F-PACE以C-X17概念車為雛形,車體運用航太工法輕量化鋁合金車體結構,底盤設定採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系統,擁有跑車操控性能並具備機能性與舒適性,結合Jaguar最新世代駕馭輔助配備的科技化內裝,實現無比倫比的駕馭感受,並保有英倫設計美學與精湛手工內裝,具體實現The Art of Performance品牌精神。

▲F-PACE預計2016年正式上市,總代理九和汽車亦將於最快時間導入台灣市場。(圖/業者九和汽車提供)

為了確保New Jaguar F-PACE在任何路面與天候條件下維持非凡的性能表現,Jaguar將其送至嚴寒的瑞典北部及酷熱的杜拜進行極端測試,確保在各種天氣下及各式路況上都夠提供卓越的動態表現與敏捷性,以滿足全球客戶對於Jaguar全新跨界跑車的期待。F-PACE預計2016年正式上市,總代理九和汽車亦將於最快時間導入台灣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