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泰拿獎盃 保戶喝咖啡」共享獲獎喜悅!

【廣編】
圖、文/國泰人壽提供

國泰人壽為回饋長期支持的保戶,於即日起至9/30推出「國泰拿獎盃 保戶喝咖啡」抽獎活動,現在,只要你是國泰人壽本次活動規定的保戶,立即至活動網站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一杯免費咖啡喔!

▲只要是國泰人壽本次活動規定的保戶,就可參加免費咖啡的抽獎的活動。(圖/國泰人壽提供)

為了表揚優異的壽險公司,壽險業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獎項評比,多年來踏實且用心耕耘的國泰人壽,今年當然也是獲獎連連,國泰人壽前些日子在業界指標性獎項「第六屆臺灣保險卓越獎」大放異彩,獲得六金一銀,連續三屆穩坐最大贏家,再創完勝紀錄!

國泰人壽深思榮獲獎項肯定的背後,如何實際與長期支持國泰人壽的保戶分享喜悅呢?因此,國泰人壽特別於今年推出「國泰拿獎盃 保戶喝咖啡」抽獎活動。想了解更多「國泰拿獎盃 保戶喝咖啡」抽獎活動嗎?身為國泰人壽的保戶請快上活動網站參加抽獎並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同共享喜悅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