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腦殘嗎?遊客用生命跟熊自拍 丹佛峽谷怒閉園

▲遊客與熊自拍的玩命歪風,令科羅拉多州華特頓峽谷園方決定關閉園區。(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附近的華特頓峽谷(Waterton Canyon)是當地知名的旅遊景點,但是,近來卻有許多遊客在發現熊的蹤跡後,刻意靠近並以非常近的距離、不怕死的和熊自拍。園方在幾經勸阻但卻不見改善的情況下,為了顧及民眾的安全,只好在上個月底宣布關閉園區。

▲遊客與熊自拍的玩命歪風,令科羅拉多州華特頓峽谷園方決定關閉園區。(圖/翻攝Twitter)

園方表示,許多遊客在發現熊的蹤跡後,不僅沒有避開,反而更加靠近,並拿出自拍棒自拍,「這真的是一個很不明智的選擇,因為竟然那麼接近野生動物,且竟然背對著熊,真的非常危險。」由於這個熱潮對民眾的安全,抑或是對大自然來說,真的有害無益,因此華特頓峽谷決定關閉。

據悉,華特頓峽谷為一個提供健行、釣魚以及騎馬等野外活動的公園;在閉園的消息傳出後,許多民眾都撻伐這些試圖與熊自拍的遊客,「真的是腦殘沒有藥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